2016年9月9日星期五

2016 南北九州雙城遊 Day 4.1 Teddy Bear Kingdom@豪斯登堡


今早出發去豪斯登堡(ハウステンボス)。豪斯登堡位於長崎縣佐世保市,是一個荷蘭風格的主題公園。從佐世保駅乘JR只需要20分鐘。

在車站已經見到豪斯登堡的酒店

今早天氣仍然差,厚厚的雲,照片都有點濛

先找locker放行李,過條橋就是豪斯登堡入口


Hotel Okura JR Huis Ten Bosch

1日pass 6500yen有點貴,因為除了風景不錯外,其實沒有其他吸引的地方。我和大小姐都有同感是“完全中伏了”。園區內遊戲只有一兩個是比較好玩,對顫慄城內的鬼屋完全提不起興趣。午間花車巡行更是不知所謂。在園內百無聊賴,左行行右逛逛,才捱到晚間的3D光影show。我就覺得不錯,但大小姐就覺得不外如是。如果只喜歡影相的話,建議買4點後入場的門票。

先記下event schedule

已經是6月了,還是復活節的裝飾



團體到此一遊影相位




Teddy Bear Kingdom



豪斯登堡風景確是不錯,拍了非常多相。不想每篇都太長,所以分成了七篇。
第一站是參觀泰迪熊





Teddy Bear的演變




特別展示室












2 則留言:

  1. 間鬼屋係我响日本玩過咁多個,最好玩架....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向唔玩鬼屋,連大小姐都話無興趣玩-_-#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