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8日星期三

2017曼谷狂食之旅 - 購物篇

已經6年沒有在農曆年外遊了,選擇去曼谷是因為日本機票實在太貴,曼谷機票都貴,只是相比下較平宜。而又已經很多年沒去曼谷了(對上一次去阿仔還要咬著奶咀),所以選擇了去曼谷渡新歲。今次是跟老同學一家出發,老同學差不多每年都會去曼谷,所以他們主要是食同hea。我倆亦都以渡假為主,沒有安排太多行程。7天旅程晚機去中午機返,實際只有5天,而我們只用了兩天遊玩,遊記應該可以很快完成。所以會跳過東京近郊的遊記,打鐵趁熱先寫這個狂食之旅。
其實今次以食及消閒為主,購物不多。只有少量自用品及些少手信食品。

買了三支香薰油及一盒Cocoon洗面皂

香味皂,芒果真的有芒果味,菠蘿有菠蘿味...綠色的是香茅味。

超市買的蜜糖

細支裝蜜糖用作手信送給同事們

去泰國要買泰國米,有很多牌子,但只認識金鳳。旁邊細細包的米用來作手信,新正頭送米,一句大家有米,個個笑逐顏開。送米亦是一份祝福,有不愁吃之意。另外又買了牙刷、洗衣液自用。

魷魚干、芒果干、肉干等不能不買

在超市買的芒果食過番尋味,臨走都要再掃幾個帶回家吃。

買物真的不多,每人30kg的行李只合共用了34kg多些,餘額全數轉給爆買的團友們。

寫完購物寫開支,大時大節外遊機票酒店想平都難。雖然購物不多,但每日的狂食也用了不少銀兩。總使費大約兩萬。
機票 - 阿聯猶航空 6,600
6晚酒店 - 6,747
其他使費約 - 6,500

2 則留言:

  1. 阿聯猶都要6600...一個人﹖同去日本差晤多
    住邊間酒店?
    我覺得曼谷冇咩好買,去行big c都唔知有咩好買

    回覆刪除
    回覆
    1. 6600係2人價
      酒店住Ramada同Grande Center Point
      我只係逛過T21同Robinson咋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