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3月4日星期六

2017曼谷狂食之旅 - 回歸篇


今天乘中午機離開曼谷。食完早餐回房執拾行李離開酒店。

3日前已經預約了車,就是從Ramada載我們來曼谷的包車。同樣是1200baht。來的時候是7個唿,走時變成8個唿加一個大袋。爆買的團友們又點止多2件行李。

還有兩個紙箱,不過只是裝著紫菜及薯片等輕秤食品。

還有兩個手提大袋

我們的一大一細行李由19kg變成36.7kg。團友們的6+3行李共重174.7kg。7個人共211.4kg,比每人30kg的行李重量多了1.4kg。地勤小姐可能要一次過處理大量行李,所以執得很嚴格。幸好老同學做好了超重準備,將其中一個細唿變成手提行李。這樣便過關了。

過海關要排隊,我們在這裡集合



集齊全部團友後就去辦退稅。退稅條龍好長,可能飛機飛走都未排到。走去詢問處問問,原來可以填表放入箱,退款可選擇直接入信用咭(銀聯不適用)。

趁團友最後衝刺,玩下魚缸selfie


夠鐘入閘了,行到半途見到地勤小姐舉牌催促乘客,但落到候機室還是要等等等...



終於等到上機了

排隊中

還有半小時就結束曼谷新春渡歲之旅

回到香港已是傍晚時分,去lounge食個下午茶才回家。



這個悠閒遊記不用一個月就完成,下一個遊記亦即將開始。與此同時亦要為下一個旅程做功課。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