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日星期日

2017 食在花之戀


今晚晚餐是酒店自助餐。由於今晚客人較多,我們被編在首輪6點食晚餐。人雖然多,但排隊又不算太長。可能下午吃得太多雪糕,弄得沒有胃口。


我們只吃了蝦、青口等海產及少量刺身,葵花雞、串燒及少量熱食,最後就是生果及雪糕。









酒店大廚忽然出現唱歌助興

我就乘機四圍影相
螺、咸淡水河蝦及咸淡水扇貝

咸淡水大明蝦及紐西蘭青口

魚類刺身

日式冷麵、帶子裙邊、青瓜絲及鳴門卷絲

石榴花炒青瓜、韭菜花蒸絲瓜

腰果鮮百合炒石榴花、茉莉花炒蛋

臘腸炒蜜豆、紫蘇咸淡水河蝦仔

烤魚、香腸及雞翼等等

廚師正在燒多春魚


沙津菜及醬料

椰子焗葵花雞飯、白米飯、瑤柱浸冬瓜脯、濃湯浸時蔬

椒鹽豆腐、支竹絲瓜浸鯪魚滑、泰式檸檬葉爆葵花雞、有機金瓜香芋芡實煲

咸淡水大魚頭、南瓜汁浸魚片、紅燒牛尾鍋、香辣大明蝦、板栗腐乳汁燒豬尾煲

中式點心、南瓜忌廉湯

蟲草花炖葵花雞湯


五谷粗粮

各式湯粉麵

各式湯麵配料

鮑汁花生鳳爪、蘿蔔牛腩煲、咸淡水海鮮煲、香芋雙丸煲

泰式豬頸肉及配菜


葵花雞

豆干、青瓜卷、薯角

甜品糕點比較弱,款式太少,空碟應該是桂花及葵花糕。

飲品反而多選擇

雜果賓治、雪碧

啤酒、西瓜汁

凍咖啡、葡萄汁。果汁經常轉款,印象中還有蜜瓜汁及橙汁

吃飽了還未天黑,8點9百萬葵園有燈光秀,先回房休息。天黑齊了,看到樓下月光殿已亮了燈。把握時間去欣賞玫瑰燈花海。

往月光殿及百萬葵園的通道有條樓梯,晚上亮燈後加上地面雨水的倒影像副眼鏡。下雨天地面非常跣,我在回酒店時就跣倒撞瘀了膝頭。

從下面看更美





萬朵LED玫瑰花燈海






夜之城堡酒店真的很美

第二朝早餐亦是自助餐,另外每人一碗葵花雞粥。中西式早餐不算豐富。今早食力指數下降,吃少量已經吃不下了,連相也忘了影。








上一篇 ► 花之戀城堡酒店
下一篇 ► 百萬葵園

2 則留言:

  1. 個自助晚餐好豐富,味道?

    回覆刪除
    回覆
    1. 個自助餐的確好豐富,我哋食得唔多,就以我哋食過的食物來講,只算中規中矩,不過比起國內其他所謂準5星酒店已算超班。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