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2日星期三

2017曼谷狂食之旅 - MK Restaurants@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今天又沒有行程,瞓到自然醒才去食早餐。吃了三天一式一樣的早餐已有點悶,不過難得可以悠閒地在河畔享用早餐,確是很寫意。


吃飽了還未夠鐘退房,於是行了去附近的
Wat Worachanyawas,這裡也有尊卧佛,比卧佛寺裡的細小些,不過就可以拍攝到全身。

這尊卧佛晚上亮了燈,乘船經過時會看到耀眼的金身。



Wat Worachanyawas碼頭 (S2)


酒店寄存行李後,7個人浩浩蕩蕩去按摩。

先付款,1點前還有8折,較酒店平宜一半。

一身鬆晒又去醫肚,今餐是火鍋午餐,這餐火鍋不貴,只吃了3080baht。

各團友都好胃口,一碟接一碟,我亦沒時間拍照了。






離開住了三晚的酒店,乘坐在酒店預約的包車(連公路費1200baht)出曼谷市區。曼谷市區交通擠塞是常識,幸好車上有卡拉ok解悶。

4 則留言:

  1. 去邊間dup? 幾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喺酒店對出街口,冇留意叫乜名。好似係90分鐘1700baht,仲有8折。

      刪除
  2. 咁早揼? 行完一日咪又攰番?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揼完就搭車去曼谷,跟住就係食,點會攰呀XD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