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18日星期二

2013-2014 日本12天跨年之旅 – Day 6.3 鎌倉大佛、江の島夕陽

DSC_0789

鎌倉江之旅的第二站是鎌倉大佛。小時侯從旅行社的廣告中知道有鎌倉大佛,到讀完書開始跟團去日本旅行,已經沒有了去鎌倉大佛的團了。開始自由行去日本又安排不到,終於今次成功將鎌倉及江島編入行程。

江ノ電到長谷駅落車,離開車站依著路牌指示,向長谷寺方向行。見到長谷寺的牌,轉左直入就是長谷寺,去鎌倉大佛就要繼續向前行。




見到大佛石碑即是已經到鎌倉大佛

DSC_0775

DSC_0777


鎌倉大佛拝観料200円, 大仏胎內の拝観料20円

DSC01085

鎌倉大佛(阿彌陀佛坐像)坐落於大異山高德院清淨泉寺內,是一間佛教淨土宗的寺院。大佛高達13.35米,重約93噸,以青銅建造。是全日本第二大佛像僅次於奈良東大寺的佛像。(網上資料)

DSC_0784

DSC_0786

DSC_0788

DSC_0800

DSC_0801

DSC01093

大佛背面開了兩個天窗,在左腳下面有地洞可入大佛胎內參觀( ¥20)。出入口只有一個,而且很窄。內裡中空冇野睇,逗留幾分鐘便離開。

DSC01100






離開大佛返回長谷駅,途中竟然見到有人騎馬在馬路行走



原本想在江島看日落,但在電車行駛至海邊時,已經見到太陽開始下山了,如果到江島駅才下車,太陽應該已經完全見不到了。剛好電車到了鎌倉高校前駅,便立即下車。



剛好看到很美的夕陽在江島旁漸漸落下

DSC01106

DSC01111

DSC_0812

DSC_0814

DSC_0815

DSC_0816

DSC_0821

DSC_0822

DSC_0823

DSC01116

待續

*********  Index  **********

Day 6

~~~~~~~~~~~~~~~~~~~~~~~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