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3月25日星期二

2013-2014 日本12天跨年之旅 – Day 6.4 江島神社



美麗的夕陽下山後,繼續乘車去江之島。由江行去江之島,要經過長3百多米的江之島弁天橋。在大橋右邊看到一座高山,應該就是富士山,今天天氣好,如果能早點來到江之島,應該可以看到整個富士山…...殘念



DSC_0825

DSC_0826

DSC01125

DSC_0831

DSC_0832

入夜後很大風,在大橋上迎風而行,感覺像吹著8號風球。


海面亦非常大浪,打向橋躉激起高高的浪花





江之島Island Paradise就在弁天橋出口旁邊

DSC_0838

DSC_0846

過了弁天橋直行就是江之島參道,入夜了仍然很熱鬧參道兩旁都是商店及食店。


DSC_0849

在大鳥居前面左邊的海鮮檔買了燒魷魚,盛惠600



參道盡頭就是江島神社入口,江島神社是由奧津宮、中津宮及辺津宮合稱而成。穿過紅色大鳥居再拾級而上是瑞心門,由於很多人排隊入宮參拜,所以我們沒有上去, 只是從旁邊的小路兜上山。

DSC_0855

DSC_0856

DSC_0857

DSC_0858
瑞心門

上山可以乘扶手電梯 (350; 或可以買江の島エスカー、江の島サムエル・コッキング苑、江の島シーキャンドル(展望灯台)の利用750或行石級上去,由於天黑關係我們選擇了乘電梯。有三段扶手電梯,第一段是去辺津宮。經過龍宮大神像,前面就是辺津宮,又見到長長的人龍,日本人真的很神心。


展望灯台利用750


DSC_0860
龍宮大神像

DSC_0862

DSC_0861
辺津宮

奉安殿內供奉弁財天,是日本財神


DSC01166
奉安殿

DSC_0864

第二段電梯是往中津宮,這處可以看到江之島大橋夜景,相上方是大橋,下方是參道。

DSC_0866

影完相繼續向前行,就會見到紅紅的中津宮

DSC_0871

DSC_0873
中津宮

第三段電梯是去奧津宮,但我們竟然見不到奧津宮,可能是被江の島サムエル・コッキング苑的燈飾吸引了。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