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日星期二

2016 身水身汗沖繩八重山褚島自駕遊 Day 3.3 北谷美国村


アメリカンビレッジの観覧車 (MC 33 525 598*63)
北谷公園 (MC 33 526 120*08)
AEON北谷店 (Tel 098-982-7575; MC 33 526 212*9) 
因為要遷就那霸祭,晚餐要看當日情況。不知道是自己看錯還是另有原因。我在琉球の牛官網中見過北谷店午餐時段可預約。於是又透過白金秘書成功預約了今天午餐。當完成塩体驗,便駛往北谷。途中再上官網確定停車位置時,竟發現北谷店不設午餐時段。真是自己之前看錯嗎?那麼白金秘書又替我預約了什麼呢?反正回那霸市都會經過北谷,就去確認一下。結果當然是吃閉門羹。既然來到北谷就順道遊覽下。


美国村有很多駐車場,不用怕冇位。泊下車就四圍逛逛。





有機舖及保齡球場,下次有機會再來沖繩要住下北谷




行到去北谷公園

好大的沙灘


忽然見到有幾條美人魚

防波堤上的塗鴉

雖然有雲,仍然是熱爆

這兩條美人魚的動作很攪笑



到Aeon食午餐。商場內有food court,我們選了這間和食樂庵




每set都是8百幾至9百幾yen,味道也不錯。



食飽了又要趕回国際通看那霸大綱挽祭巡遊。

4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