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1月16日星期三

2016 身水身汗沖繩八重山褚島自駕遊 Day 4.6 琉球の牛


祭典完畢,流了一身臭汗,返回酒店休息。到8點才外出吃晚飯。正當離開酒店時,忽然想到不如駕車到北谷琉球の牛食燒肉。反正駕車需時,去到都已經9時多,應該不用等位。
琉球の牛北谷店 (Tel 098-989-3405; MC 33 555 019)
由於北谷店是今年7月才開張,Google map未必找到位置。所以官網上介紹以Hilton Okinawa chatan resort作標地。另外亦介紹了店前有大型無料駐車場。當我們去到Hilton時見到大駐車場便駛入泊下車。
泊好車後行過對面,店舖在2樓,當接待職員知道我們的車泊了在對面後,便對我們說應該泊在樓下駐車場(其實車位不多),於是又要大老爺跑去換車位。
店內已沒有客人了,而且部份食材已售罄,沒太多選擇,所以只點了牛舌、牛肋骨肉、牛五花肉及Agu豬。

由於沒有帶相機,只以手機拍照,加上現場環境亦比較暗,照片效果比較差。

每次食燒肉都會點牛舌,太美味了

海鮮拼盤




Agu豬很肥但很爽


食完燒肉再到美国村逛了一會才返回那霸。


駛到去暖暮又再食拉麵,入夜了仍要排隊,幸好不需等太久。食飽回酒店結束超滿足的一天。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