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7日星期一

2017曼谷狂食之旅 - 大戶屋@Terminal 21


來曼谷hea遊沒有計劃太多行程,只是去參觀大皇宮附近。另外就是想去看看美功鐵道市場。美功距離曼谷市區有個多小時車程,而且要轉車。原本都有做功課,但去年尾去美功的轉車站改了位置。人生路不熟,又不想太頻撲,就參加一日團罷。於是到了Terminal 21的酒店時,趁老同學辦理check in,我去了客服詢問有關美功的day tour。但酒店並沒有去美功的團,他們提供了另一間在Asok站另一邊的Yellow Star旅行社。攞了房之後我們去找這間旅行社,找到有美功鐵道市場及水上市場的一日團,但第二天早上的團要6點20分出發,我們覺得太早了。他們就介紹另一個只在星期五六日才有的團,在中午12點出發。於是我們就報了後天的團。
第二天老同學有特別行動,而我倆就沒行程只是在酒店附近逛街。瞓夠了就食早餐,之後去Superrich換泰幣,再逛逛Terminal 21及Robinson。




逛完街只有大老爺有少許收穫,買了皮帶及帽(他在黎明寺遺失了頂帽)。經過Robinson門外的按摩店,又想dup下,但門庭若市要預約到4點才有位。

按腳按身都是300baht超平,我們加油按身60分鐘400baht。不過環境嘛嘛,地方很窄,按身的沒有床,只是趴在地上的薄墊褥上。不過只是400baht冇要求啦!

按摩完畢回酒店稍事休息,待老同學辦妥特殊任務就去吃晚餐。晚餐地點仍然是T21,不過今晚不吃泰菜吃日本菜。去日本多年都未嘗試過大戶屋,竟然來到泰國才幫襯。

滑蛋香酥雞

滑蛋豬排飯

炭烤雞肉及豬排


忘記了是甚麼沙律

叫了兩份燒魚定食


蕎麥麵及烏冬


這餐吃得不多,可能沒有叫飲品,埋單都不用3000baht。

吃完還要去food court繼續食芒果糯米飯,70baht一碟,又平又正。

4 則留言:

  1. 竟然係大戶屋!? 不過咁多餐泰式,實想轉下口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食大戶屋其實係因為唔使等位XDD

      刪除
  2. 曼谷真係好多日本餐廳,唔知價錢係咪平過日本一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印象中一份定食都要4-5百baht,唔算好平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