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5月23日星期六

2020 阿聯酋杜拜.阿布達比豪華遊 - Observatory Bar & Grill Restaurant


Observatory Bar & Grill Restaurant 
52/F Dubai Marriott Harbour Hotel & Suites
今天的午餐是酒店自助餐,酒店鄰近杜拜碼頭及棕櫚島,餐廳在52樓全層,觀景非常開揚。而我們的坐位正好看著棕櫚島。

朱美拉棕櫚島 The Palm Jumeirah


盡頭的高建築物便是我們今晚入住的亞特蘭提斯酒店 Atlantis The Palm Hotel

右邊是棕櫚島的樹幹,Hilton,Marriott等國際品牌酒店齊集在樹幹上。


另一方向是Bluewaters Island


看到不少人玩跳傘,原來碼頭上有間高空跳傘中心 Skydive Dubai



今天的豐富自助餐International Brunch,國際美食放滿整層餐廳,每次取食物都要繞場一周。飲品除了酒精類外,一律任飲。







牛扒、三文魚、蝦等等是即燒的,要登記枱號,燒好送到。

非常滿足的一餐


吃至尾聲時,領隊請各團友返回坐位說有事宣佈。等了一會,忽然見到侍應捧上蛋糕。原來今天正是年初七人日。記得兩年前的澳洲遊,老闆在年初七派大利是,連領隊都有份。今次領隊認真識做,除了蛋糕外,還有一大束玫瑰花,逗得老闆開懷大笑。結果當然又是皆大歡喜。


4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