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6月29日星期六

2013.6.13 新加坡4天自由行 - Day 2.2 – 聖淘沙

差不多四十分鐘的車程,見到聖淘沙捷運,即是已經到達聖淘沙了。巴士站在地庫停車場內,停車場很大,要司機教我們才找到上環球影城的扶手電梯。 



這架就是免費巴士

馬來西亞美食街就在大地球的左邊,今日的午餐及晚餐都是在這裡解決

我們不會入環球影城玩,只在門口影相


先去美食街食午飯,裡面有不少地道美食,有不少坐位,不過人一樣多,都要花些時間等位,唔怕熱的話,外面近waterfront都有一些坐位。


等完位又要排隊買,原本想食褔建蝦面,但怕太辣放棄,於是要了半隻白斬雞 ($16)加兩份雞飯粒 ($3.6),兩個人食剛剛好。雞很滑,但雞味淡。



食完飯搭捷運去魚尾獅,這座魚尾獅不會噴水,$8可以上去獅口。天氣實在太熱,逗留了一會便乘車去沙灘。



去到Beach Station,先去 Palawan Beach。如果唔怕曬可以行去,不過我們就選擇了轉Beach Team去。等了很久才有車,因為是循環線,已經沒有很多位,加上有人打尖 (不是強國人,看樣子似是印度人),上車亦不守秩序,有些排在前面的人都要企,幸好車程不長。

在Southernmost point站下車,不是來Palawan Beach游水,只是到沙灘對出的一個小島。


吊橋連接沙灘及小島

過了橋就會見到這個木牌,這小島位處亞洲大陸的最南端。又是最南端,半年內去了兩個最南端。

島上有兩座相連的小樓,登上小樓可看到整個Palawan Beach




搭Beach Tram到下一站Siloso Beach游水去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