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13日星期三

2014 大小姐冒雨勇闖富士山

上回提到大小姐完成東北追祭後,
於9號乘新幹線返東京,
在東京休息一日後就繼續行程,
開始四日三夜勇闖富士山之旅。

對於一個在香港從不行山的人去行富士山,
再加上遇正打風,真是有些擔心。
幸好現今的資訊科技,
有上網咭又有Whatsapp,
和她一直保持聯繫,
知道她一路平安,才放下心頭大石。

第一天遇著傾盆大雨,取消了天上山的行程,
只有室內活動,所以沒有相send比我。
第二天起來天晴了,終於見到富士山。




可惜好天氣只維持了一天,
到要攻頂之日卻整日下雨。




大霧能見度很低,上山路呈Z字形,
真係辛苦晒!


5點半左右行到八合目休息站


看到雲海了




6點到了八合目元祖室,
距離目的地又近了些。


七十五分鐘後到八合五勺,
再過半小時終於到達目的地。


行了整天山,落足一天雨,
雖然有防水衫及雨褸都全身濕透。
明天要一早出動,所以很早便睡了。
凌晨3點再次出動,
日出相多數用相機影,待她回家才後補。





最後一天又回復天晴了,
可以細心欣賞風景。
不過亦沒有太多時間了,
因為又要落山趕下一站了。



10 則留言:

  1. 突然想起,有人曾經富士登頂後,問為什麼看不見富士山....... XDDD

    回覆刪除
  2. 行山+落雨...仲要一整天...諗起都心寒啊!!!!!!

    --> 唔捱得人士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估唔到佢咁捱得,有我當年風範:-P

      刪除
  3. 厲害!!! 唔行山既人登上富士山, 佩服!!

    回覆刪除
  4. 後生可畏 . . . m(_ _)m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