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6日星期一

2016 南北九州雙城遊 Day 6.2 霧島神宮


回到鹿兒島中央,立即乘電車到酒店寄存行李。之後又要返回鹿兒島中央駅乘火車去霧島神宮。



14:08霧島神宮駅到著,還要轉乘巴士,但巴士班次非常疏,要等到15:21才有巴士去霧島神宮。參考了其他遊記,乘的士是折衷方法。離開火車站,我們在附近徘徊都見不到的士。於是折返車站找職員幫忙,職員打了個電話後不久就有的士駛入來。十分鐘的車程盛惠1820yen。下圖紅色車前便是巴士站。






走完長長的石階,穿過二の鳥居,還有長長的表參道


龍馬兄亦曾到此渡蜜月

展望所



神聖降臨之碑

參拜者休憩所,裡面亦有売店

招靈木

穿過三の鳥居便是本殿,可惜....

本殿前的兩座亭正在維修中,整座宏偉的霧島神宮就被兩幅白布遮擋了。



神樂殿




手水舍

御神木

參觀完神宮,步行往大鳥居

大鳥居旁是觀光案內所及足湯



原來附近有幾條遊步道,下次再遊霧島一定要行這些遊步道


時間差不多了,要返回巴士站等車。有兩條巴士線,但都是非常疏。

15:53的巴士,結果過了4點才到達

十數分鐘的車程已返回霧島神宮駅,但要等到16:33才有火車回鹿兒島中央。


又在駅附近逛逛

有個足湯,又浸浸腳


浸到夠鐘入車站等火車



回到鹿兒島,先去屋台村食拉麵




在黑豚橫丁遇到旅行團團友在店內外食麵兼等夠鐘集合,所以等了很久才有位。



食飽飽回酒店休息一會又再出動,今晚住天文館通附近,當然是逛天文館通。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