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0日星期五

2017曼谷狂食之旅 - 出發篇


年初二晚機出發,相約老同學一家在機場集合。離境大堂人流不多,可能已過了離境高峰期。去到阿聯猶櫃台,嘩!很多人排隊,看清楚原來是沒有辦網上check in的隊。

這邊才是已online check in的櫃台

兩件行李不足20kg


狂食之旅由機場貴賓廳開始。環亞貴賓廳出奇地少人,不用排長龍等登記。

第一次來當然要一嘗有口碑的魚蛋粉








勁刷一輪,再安哥淨魚蛋

食飽飽後亦差不多夠鐘了,EK385航班終點站是杜拜。影完打卡相便登機了。

機身有3個鏡頭,以機尾看得最清楚。

剛才的一餐還未消化又再食過


3小時機程到達曼谷



入境時人不多,很快辦妥手續。但去到取行李處卻人頭湧湧。


向右走去搭的士


7個人7件行李,要分兩部的士

乘的士要先取飛,跟據飛上的號碼去站等車。我們選擇了一大一細的士,但曼谷的士車尾箱大多有個油桶,放不下我們那麼多的行李。但排到的車如不合適又要再重新排隊㩒飛,如是者等了幾架才找到一部可放幾件大行李的車。司機知道我們行李多就不按錶收費,到酒店收了我們700baht,另一部細車按錶連公路費375baht。


深夜才到達酒店,同學辦理check in。我們就換上網咭。酒店有免費Wifi,不知甚麼原因,幾個團友的iphone都連不到酒店大堂的wifi(房間的wifi沒問題)。由於我們帶了wifi蛋,團友們只能暫時借用。辦好手續上房便立即沖涼休息,結束沒行程的第一天。


註:今次旅程留在酒店的時間較多,除此之外就是食食食,而外出時都沒有帶相機,所以大部份相都是用手機拍攝的。

4 則留言:

  1. 狂食之旅 , 勁呀 , 我鍾意 .

    回覆刪除
  2. 我都諗過坐再夜啲嘅機去曼谷,睇嚟的士應該通宵行。

    回覆刪除
    回覆
    1. 應該有通宵車,我見個機場越夜越熱鬧XD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