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6日星期二

2023 惠州回味溫泉之旅 - 雙月灣日出銀沙鹽晶酒店 Part 2


4年前到過雙月灣後,已經很喜歡這個地方。雙月灣跟越南峴港的美溪沙灘很相似,一樣擁有長長的海岸線,一樣的浪大不適宜游水,但踏浪吹海風同樣很享受。
今次再到惠州,首選便是雙月灣,未來可能會有第3次、第4次...

走進酒店大堂,望向海邊便會看到
I ❤️ RICHU

漫步於沙灘上會遇到不少打卡位
天使之手

日出銀沙鹽晶酒店

牛頭嶺風景區是日出·東山海海岸度假區的旗艦景點
牛頭嶺風景區以其地形地貌酷似青牛而得名

乘電梯上觀景台、海浪吧及礁石酒吧


海岸主題藝術酒店群 (酒店群還在建築中),以日出、鹽晶、銀沙等8個生態元素為設計主題。現在只有兩座落成、一座建築中,另外5座還未見影。

觀賞最佳點360°觀光塔
觀光塔面臨太平洋正東方,是日出的最佳觀景點之一,日出東山海也因此而得名。
日出東山懸崖礁石酒吧與觀光塔組合以42.91米的總高度,創下世界紀錄協會『世界最高的懸崖礁石酒吧與觀光塔組合』世界紀錄。


很特別的不知名觀景台,由於是新建成的,酒店介紹也未有提及


日出·東山海海岸度假區,擁有 1.8 公里海岸線,佔據雙月灣21公里最美、海岸線的中段,形成獨特的三灣、三嶺、三島的自然景觀。沙灘與礁石在這裡交相分佈,氣勢磅礴的黑排礁、千奇百態的彩色礁,形成了豐富多彩的海岸地理生態。

雙月灣正在舉行沙灘風箏節

海浪吧,網紅打卡熱點

真的很熱鬧

過了海浪吧,沿海岸步道走便到達不知名觀景台

遙望觀光塔,隱約看到左方崖邊的礁石酒吧

晚上再到沙灘欣賞夜景

酒店大堂的設計名為「東方神葉」
有像樹葉又像衝浪板的雙重意象



這邊沙灘只可放小型煙花

這裡有一站式婚慶婚拍基地,所以特別多拍照打卡點

夜攝觀光塔

日出吧是度假區標誌性建築之一,是一座以花崗岩構築的藝術城堡。設計理念來源於故宮“日晷”的藝術造型。幾塊半環形屋頂,喻意被記錄的幾段歡樂時光。
日出吧整體分三層,吧中藏吧。 池畔吧,與海仔漂流一水之隔,可在河水之上暢飲。 隱藏於二層飄台之上的日出露台,只設一席僅供三五知己私會聚聊。日出吧三層位於城堡的頂端。

日出吧的最底層是七星伴月海泉湯屋
湯屋前是嬉水泳池,再上是海仔漂流

湯屋大概有五間,是溫礦泉
泳池在日出吧入口處對面,水仍是冷,所以沒有行下水禮

浸過礦泉水後,跑到沙灘玩浪
沙灘上懸掛了不同造型、七彩繽紛的風箏
老頑童最愛玩浪
波浪捲起浪花真美
在海浪吧觀浪會更澎湃嗎?有機會重臨或許去海浪吧找尋答案


~ 完 ~

2 則留言:

  1. 啱啱電視都有介紹,好吸引,直頭可以當resort玩但又唔駛搭飛機。

    回覆刪除
    回覆
    1. 玩完返嚟,再喺電視睇多次介紹,直情想立即再去玩😄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