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4日星期二

2017曼谷狂食之旅 - Black Canyon Coffee@Robinson


做完Spa回房間休息一會又出動,去邊?當然是去搵食。
乘酒店Shuttle boat去Central Pier (Saphan Taisin) 

每半小時一班,首先經過華美達廣場酒店

離酒店不遠處有一尊卧佛,我們後天早上去看過。這尊卧佛比卧佛寺的細些。


Chatrium Hotel Riverside Bangkok,同學說她有考慮過住這間酒店,後來選了價錢相若但房間大些的華美達。

托賴曼谷這幾天的天氣都不錯,雖然熱但不濕,不會覺“立”,不像沖繩每天都身水身汗。

曼谷的大廈外型都很特別





曼谷捷運BTS,今次旅程沒機會乘搭。Central Pier就在橋下。

碼頭分兩邊,左邊是公交船及觀光船,右邊是各酒店Shuttle boat碼頭。明天我們會遊皇宮一帶,早上已在酒店查詢了交通,知道是在Central Pier坐船去,於是到隔離碼頭看看環境。

離開船碼頭向前行就是BTS Saphan Taisin Station,由市區來乘船觀光都很方便

直行到大馬路口轉左便是我們搵食的目的地


四處都有街頭小食,愛掃街的有排食了

對面有間魚翅店,不過同學說泰國魚翅又貴又不好吃

到達目的地Robinson

兜了一圈揀了這間

這餐只是下午茶,叫到放滿一枱,埋單都只是1500baht左右。每餐都吃了很多食物,太混亂了,只記得炸雞很乾,其他都沒印象了。



這碗是魚蛋湯


魚柳

這杯珈琲配了數字餅

薯條好像是不錯的

很濃的南瓜湯

焦糖朱古力沙冰,沙冰打得很碎,不像香港的咬到咯咯聲

焦糖latte

High tea完到超市入貨

4 則留言:

  1. 下次我又試下住河邊酒店,2月係泰國冬天都成30度,我行幾分鐘已經成頭汗,夏天真係唔敢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河邊都唔錯,有接駁船去碼頭,都幾方便。2月天氣唔算熱都幾舒服,夏天去日本都熱啦,可況泰國=.=

      刪除
  2. 响條街行一陣我都濕哂,好怕。

    哈哈,我都有試過去泰國食魚翅。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好怕去太熱地方玩,所以揀冇咁熱既時間去曼谷。
      咁泰國魚翅好食嗎?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