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7日星期五

2017曼谷狂食之旅 - 玉佛寺、大皇宮


今天參觀大皇宮玉佛寺的遊人非常多,從安檢到買門票及入場都大排長龍。


大皇宮玉佛寺共通券500baht。售票處右邊入口往大皇宮,我們跟隨了人龍排左邊先參觀玉佛寺。

分三條參觀路線。立即參觀、正常參觀及慢慢參觀。其實入到裡面是見步行步,那裡人少就去那裡,還分甚麼正不正常!


到處都是人頭湧湧

高抄避開人頭



避無可避的雨傘。除了怕曬而打傘的遊人外,今天有很多普通話團,各領隊都爭相高舉雨傘召集團友,拍照時經常會有把雨傘忽然出現在鏡頭內。











參觀玉佛寺要除鞋,放鞋處堆滿臭鞋。有人脫鞋後拿著又臭又餿的鞋排隊,汚糟邋遢的鞋底不斷橫掃著其他遊人的衣服,一點公德心也沒有。


參觀完畢再繞場一周







依著指示去到大皇宮。雖然現在的王室已搬離,但皇宮主建築群不對外開放。



節基皇殿,主體是文藝復興建築風格,但頂部是傳統泰式殿頂。

摩天宮殿群


由於開放地方太少,幾分鐘已完成。接著是去下一站卧佛寺。

4 則留言:

  1. 真係好值得去,但係要忍住曝曬仲要着長褲。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去嗰日真係好曬,又唔記得攞傘,曬到濃。
      去咗玉佛寺,其他寺都唔使去XD

      刪除
  2. 上次去到大皇宮,見到幾十個旅行團塞係門口,即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去到門口都唔入去?我會喺附近逛下食下野,等D團散咗先入場。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