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8日星期日

2019 冬遊道東、靜岡賞花行 Day 9.2 伊豆シャボテン動物公園 (上篇)


伊豆シャボテン動物公園 (👈) 入場料金2300yen。入場費有些貴,不過場內動植物都算多,都算值回票價。




打卡位背後就是大室山,明早我們才會探訪大室山。


從公園左邊方向開始參觀動物,首先看到懶洋洋的小豬

黑猩猩館


頑皮的松鼠猴爬了上篷頂
松鼠猴是一種小型的新世界猴。松鼠猴體型嬌小,不具有攻擊性,因此近年深受各地動物園的歡迎。

松鼠猴在廣場上食覓,松鼠猴的動作太快,頗難捕捉它們。



タッチ de ZOO 觸摸動物園,園內有很多可愛的小動物,所以都花了不少時間參觀。



蒙眼貂 (雪貂), 主要分布於歐洲及中東地區。牠們是兩性異形體,雄貂比雌貂大。

環尾狐猴, 分布於馬達加斯加南部。是狐猴屬的唯一一個種,生活於乾旱多岩石地區

豹紋陸龜, 分布是非洲東部及南部。豹紋陸龜,是豹龜屬的單屬種

美洲鬣蜥 (綠鬣蜥) 分布在中南美洲的熱帶雨林

ヒメハリテンレック, 分布於馬達加斯加南部


親親小動物



差不多到水豚浸露天溫泉時間了,怱怱趕去會場。


沿路都看到不少動物

河津櫻下的孔雀。好像是第一次在日本看到孔雀呢!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