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2月9日星期一

2019 快閃關西 - First Cabin 初體驗


9月中大小姐忽然又想快閃,被她慫恿下有點心動。在心動不如行動下就買下飛大阪機票。星期五晚20:20起飛,星期日20:30回港,玩足48小時。由於只是一日景點,一日閒逛,所以先寫這個快閃遊記。
第一日行程是自駕遊。不想司機太辛苦,所以沒打算睡空港。最初訂了泉佐野的酒店,但找租車時,發現泉佐野沒有車行分店,要返回空港租車。考慮到來回空港時間,最終決定放棄泉佐野酒店,改為訂空港First Cabin。
今次輕裝上路,雖然沒有購買寄倉行李,但都先到櫃檯check in。到環亞吃點東西後,正式出發快閃關西。


雖然比原定時間早到著,但排隊過海關都花了不少時間。凌晨1點才踏出禁區。深夜的空港很寧靜。

離開T1,穿過鐵路車站,一直向前走便是Aeroplaza ,日航酒店就在右邊。

First Cabin在3樓,乘扶手電梯上到3樓轉右邊再轉左直行到尾便到。通道右邊有食店,2樓有Lawson,深夜也不用沒東西醫肚。

First Cabin比想像中高質,入口更像高級餐廳


前台左方是女士房入口,右邊是男士房。

還有外幣兌換呢!

男士房入口旁邊是休息區,有收費咖啡及糖果。


吸煙區

大鄉里第一次住膠囊感覺很新鮮。每個膠囊都有遮簾,但沒有鎖。遮簾亦只可拉下至床褥位置,所以未能完全隔音。不過前台有耳塞供應。

我訂的是商務艙,除了沒有位放行李,空間足夠,完全沒有壓迫感。躺在床上看電視都頗舒服。左邊有衣架可以掛衣服。雖然是短時間休息,但都有毛巾牙刷、睡衣及一次性拖鞋供應。

雖然沒有門鎖,但有有鎖的儲物櫃可放貴重物品。有插頭可义電。另可調節空調及照明。還有Free Wifi。

這個是頭等艙,面積當然比商務艙大。有小桌及可放行李。

商務艙沒位置放行李,入住時職員給我一把鎖,可把行李唿鎖在行李房內。行李房對面是物資房,有被、放濕器及消臭噴霧等用品無料借用。

公共廁所及浴場就在入口對面。女士卸妝洗臉的基本用品齊全,除了風筒外,連捲髮棒都有。

左手邊是廁所及獨立浴室

竟然還有大浴池。坐完夜機,浸個熱水浴,超舒服啊!

第一次住First Cabin感覺良好,環境比想像中舒適寧靜(大小姐說早上被拉簾及拖行李箱聲音吵醒),大小姐還說比Hostel高級得多(價錢亦高得多啊!)。

6 則留言:

  1. First Cabin我未試過,睇嚟都唔錯喎。

    回覆刪除
    回覆
    1. 乘超夜機及極早機,租first cabin休息番幾個鐘,都係唔錯選擇。

      刪除
  2. 我上次住最近通去大浴場嗰間貴房,自動門全晚開開閂閂,連一向死豬嘅我都瞓得一般。

    可能住普通嗰啲cabin仲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士嗰邊都係貴房近大浴場,可能都會有騷擾。我住普通cabin就轉咗彎,不過喺頭房,阿女話天光時有拉簾同拉唿聲。如果可以揀,揀最入面應該會靜d。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