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2日星期日

2020 阿聯酋杜拜.阿布達比豪華遊 - 水世界冒險樂園


阿特蘭蒂斯除了有一個室內水族館外,亦有另一個跟水有關的樂園-水世界冒險樂園Aquaventure Water Park。
佔地面積達17公頃之水世界冒險樂園,水景園林以1,800萬公升水推動7個滑水天梯,總共達2300米。不同遊樂設施及激流旅程可以玩足一整天。
房客可憑房咭免費入場,場內有部分活動要另外收費。租儲物櫃要50AED,非常昂貴。

Splashers 兒童游樂場

先來熱身,浸浸水,玩玩水泡,一樂也


接著玩不同的Tube Slides,整個水上樂園設有21條水滑道。有幾條是身體滑道,管式滑道分別是Stinger, Falls, The storm & The surge。
其中一條滑道叫Shark Attack,最尾部份是透明隧道,會穿過有鯊魚游走的水族館。

排隊的位置正好看到單軌車站


準備...衝呀!

穿過透明隧道,沒看到鯊魚,只有小魚游過

幾條滑道都是殊途同歸,同樣流向漂流河。長長的漂流河,完成一圈需時45分鐘。

流經單軌鐵路架空橋底

漂流河時而平靜時而激流,一不留神就會反艇









終於流到沙灘


年輕團友們挑戰身體滑道

Poseidon's revenge是最驚嚇的滑道。走進艙室,腳下地面打開,瞬間失重從長達116米的滑道,以時速60公里的速度垂直落下,驚心動魄。我可沒有膽量嘗試,只是玩Tube Slides時看到這段透明管道。

The leap of faith
近乎垂直的角度急速直降9層樓高,相中挑戰者正是大小姐



兩姊弟再挑戰另一條雙管式滑道-Slitherine

可以一家人玩的Group Rides - Zoomerango & Aquaconda

從左邊的滑道衝下再急速上升至14米高空,很刺激很好玩





最後玩的The Storm,有體重限制,我跟大小姐都未能達標,要玩雙人水泡。


玩了幾個鐘,肚餓了,到餐廳吃遲來的午餐。

6 則留言:

  1. 幾多野玩,可以玩成日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度好好玩,如果住兩晚,仲可以玩埋其他收費項目。整個棕櫚島可以玩3日2夜。

      刪除
  2. 垂直9層樓咪攪我,我吾嚇得^_<咁多嘢玩住多幾日就最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唔嚇得,所以只玩水泡滑道😁

      刪除
  3. 一圈要45分鐘咁耐?可以隨時跳船?

    回覆刪除
    回覆
    1. 漂流河有幾條支流,好似有呢位可以上岸,我都冇玩完一個圈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