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6日星期日

2020 阿聯酋杜拜.阿布達比豪華遊 - 水上飛機之旅


行程來到第8日,還有兩天便結束旅程。沙漠飊車及水世界漂流都玩過了,今天輪到重頭戲 - 水上飛機之旅Seawings Snapshots Tour。
杜拜擁有很多為人津津樂道的世紀建築,包括哈利法塔、帆船酒店及全世界最大的人造棕櫚島等。今天我們可以從空中鳥瞰這些建築奇蹟。

在朱美拉古堡酒店吃過悠閒午餐後,便乘車去水上飛機基地。


Seawings有3架飛機,每次可容納9名乘客。有兩條分別是30及40分鐘的高空觀光路線供選擇。飛機的飛行高度大約是500呎,飛機上每個座位都有窗,讓乘客透過玻璃窗鳥瞰杜拜,欣賞杜拜的重點地標及美麗的海岸線。是一個欣賞杜拜景色的最佳方法。

等待辦理登機手續期間,照例四圍拍拍照


我們也買了這款水上飛機模型


兩條飛行路線,紅色線是30分鐘,鳥瞰了杜拜地標建築物及海岸線。黑色線是40分鐘,加遊了美丹馬場。我們將會是飛行黑色路線。

乘機手續相當嚴謹,要出示護照,還有登機證呢!

辦好手續團友們分三批出發

到達碼頭剛好有飛機回航


輪到我們登機了



在電視電影裡才看到的飛行儀表,今天大少坐在機師旁邊能親眼看到。

Ready go....
我們一家對今次飛行之旅是熱切期待的,可惜連日的好天氣到今午竟然終止了。藍天白雲沒有了,換上了濛濛的天色,高空拍下的照片全部需要後制,失望極了。

提升時濺起的水花美極了

開始沿海岸飛行

貨櫃碼頭

發電站

海水淡化廠

第6天下午食Bunch時見過的Bluewaters Island

杜拜的住宅區從高空看來像一幅幅美麗的圖案

Jumeirah Island

Emirates Hills


帆船酒店映入眼簾


酒店平台前方是餐廳及無邊際泳池

美丹馬場 Meydan,即是我們第一天午餐餐廳看到的馬場


最高建築物哈利法塔

換個角度高聳入雲的哈利法塔,如果今天登上「At the top」會是騰雲駕霧嗎?

商業中心區

高架天橋縱橫交錯

最後出場是棕櫚島,原本天色不佳加上向光,只能看到淡淡的棕櫚島輪廓

斜陽下的棕櫚樹幹卻是另一番景象


團友們陸續離開機艙,完成水上飛機之旅

一家人第一次坐水上飛機,這套紀念品怎能吝嗇呢!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