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0月29日星期五

2010 張家界 Day 4 Part 2 - 如進入了古代的鳳凰古城

鳳凰古城緊鄰沱江而建,吊腳木樓佈滿山坡。鳳凰古城於2001年獲中華人民共和國國務院特批,鳳凰古城成為國家歷史文化名城之一。





沱江河畔的吊腳樓別具一格






在這裡拍婚紗照, 中西合璧, 效果如何呢?

像是進入了古代一樣


2 則留言:

  1. 秋葉阿姨3/3/12 19:20

    謝謝兩位到訪!古樸的鳳凰城總是很吸引我。你們拍的建築物角度很好,紅裙的新娘子尤其特色,給人驚喜!
    [版主回覆03/04/2012 16:07:47]多謝讚賞...
    我反而覺得現代的新娘與古老的建築有些格格不入~

    回覆刪除
  2. 秋葉阿姨6/3/12 14:13

    新娘子的紅裙,多虧有人幫忙拉起,不然,畫面就不會有這種突破的美。
    如果祇站著一位古裝新娘,未必可以有這種良好的效果。
    請諒我祇就看照片的角度而言。這條拉起的紅裙,真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當時的人物,給了這幅照片有很多動態美!
    [版主回覆03/07/2012 22:11:07]影相角度,正在學習中~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