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13日星期五

2012.1.8 恩平山泉灣之旅

上年年尾的假期因工作需要臨時取消,在一月補放,於是報了山泉灣溫泉酒店兩天遊。酒店開業只有幾個月,所以很新,環境不錯。每間房都有露台,雙數號的房間可看見溫泉區。


房間有五百幾呎,我們報團時要求大床房,領隊給我們安排了子母房,有一張雙人床及一張單人床。房內置有水機。有寬帶可上網,帶了pocket wifi,可以用平板電腦上網,不過只能上國內網站(不能上香港雅虎,但又可以上Blog),真要學下如何翻牆


房內有私家溫泉池,卷簾是一幅清明上河圖


行程第一個景點是赤坎,1012月曾到過,所以今次不再參觀景輝樓,走了上關族圖書館。從圖書館二樓可望到赤坎影視城。



另一個景點是馬歇舉人村,據說此村是由賴市衣看過風水,所以村內歷年來有二百多人中科舉。現今全村約八百多人,有二百多人有大學或以上學歷。

楊桃樹



350多年樹齡的龍眼樹竟是空心的

這棵龍眼樹被榕樹包住了

3 則留言:

  1. 呢間酒店都唔錯喎~~
    [版主回覆01/20/2012 18:21:12]新酒店,都ok架~

    回覆刪除
  2. 你參加邊間旅行社的?
    [版主回覆01/20/2012 18:24:12]達美旅遊—即係美食之旅~

    回覆刪除
  3. 溫日繪10/3/12 23:03

    間酒店真係好美價錢如何?,週日有個愉快的假期阿老友記,天氣仍寒冷,外出記得添衣....♥*♥...•*,我又有新的手繪漫畫發佈 , 如果得閒黎我個YAHOO BLOG 睇下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