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6日星期六

2013.6.14 新加坡4天自由行 - Day 3.2 –Gardens by the Bay濱海灣花園

搭地鐵去Bayfront,下車後依著指示行好長的路才出到Gardens by the Bay。
Sands的後面便是Gardens by the Bay

Gardens by the Bay濱海灣花園

有人在skyway上面行,我們晚上才上去
景色不錯,可以看到摩天輪及Cloud Forest

一路行入去要先經過幾個花園才到售票處
買了兩個館的票($28)

先入Flower Dome
入面好大,周圍都是花草樹木



好多不同種類的仙人掌




我們由高而下,下面是花園








這個館主要睇花,相比下Cloud Forest就吸引得多。離開Flower Dome 就過隔離的Cloud Forest,這個館很濕及比較冷。入口處有個35m的大瀑布,全球室內最高的瀑布。



沿瀑布行,到了雲霧林的入口,這個館跟Flower Dome一樣,都是要由高而下。

瀑布裡面有電梯,我們先乘電梯上到最上層Lost World,上面都有很多不同種類的花。

可以看到遠處的Sands
居高臨下


第一次見到黑掌




每一層都有觀望台的


很有天空之城的感覺

到出口處有個叫 +5 Degrees的放影室, 影片描述地球到了2100年溫度會上升5度後,地球會出現的各種變化。





離開時天亦開始黑了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