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7日星期日

2013.6.15 新加坡4天自由行 - Day 4.2 – 牛車水

牛車水即是Chinatown,這個名的來源下面會有圖片講解,所以我亦懶得打字。Chinatown地鐵站出口就是牛車水最旺的地方,有各式各樣的店舖,另外亦有食店。


行前小小有一間牛車水原貌館,要入場費的,所以在門外拍張相算了。之後在附近一帶逛。

Chinatown是華人聚居的地方,當然會有國產百貨公司,除了裕華國貨,還有唐城坊。

Budget 酒店Hotel 81好似好新淨
行了一陣就見到佛牙寺龍華院,一般的寺廟多數不准影相,不過這座寺沒有不准拍照的告示牌,又見到很多人影相,所以我們也拍了些相。





很多弟子在讀經





佛牙寺對面就是Maxwell Food Centre

行入去已經見到天天海南雞飯店外排了長長的人龍


兩個人要了半隻雞($12) 加香油飯 ($0.7),另外買了棷青 ($3)。雞很大隻,排隊等的時候還以為是一隻雞。雞很滑很好味,食完碟雞已經飽了9成。

之後再去買老伴豆花,豆花有原味($1.5)及杏仁味($2.0),各買了一碗。


太飽了,已經吃不下其他美食了,不過都周圍逛下,影低有人排隊的店舖給其他人參考。


離開Maxwell Food Centre,過馬路穿過佛牙寺,就見到牛車水大廈,牛車水大廈其實是綜合市政大樓,裡面有街市,有店舖亦有食檔。
牛車水大廈旁邊有間旅客中心,入面有介紹牛車水的歷史及名字的來源,另外亦有紀念品賣。

剛才旅客中心有介紹這個紅頭巾女子的典故
行完街便走到林志源買些手信之後便再去Bugis。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