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星期四

2014.1.16 回顧Yahoo Blog

Yahoo Blog 結業之日, 正是我出發今次跨年之旅之時。一直都想將Yahoo Blog消失前的紀錄記下作留念,於是在26號下午用手機儲存起Blog的頁面。



累積瀏覽總數是333,313 (又幾好意頭 ::cc7119); 累積人次是51,506 (一向都是低收視, 超過五萬已經是超額完成::oo2082); 最近訪客成為了最後光臨的貴賓, 多謝各位來訪及歡送我的Blog ::uu7134



從儲存起的頁面中作了一些統計數字:
累積瀏覽次數::_359:
>5000  --- 2
>4000  --- 6
>3000  --- 8

>2000  --- 34

熱爆新加坡-SingTel hi Card & MRT瀏覽次數7789成為收視冠軍,可能是新加坡是熱門自由行的地方及上網卡是旅行必備的原因。真的希望這篇Blog對到新加坡自由行的訪客有幫助。



收視亞軍是對中山天和溫泉渡假村的評價,這篇Blog我用了比平常多很多的文字去寫,原因是經常見到這溫泉渡假村的團購,希望將我的所見所知寫出,讓有意購買的人一個參考。


寫了最多篇幅的遊記是2012東歐遊,總共有52篇,總瀏覽次數91763

其次是有33篇的2012楓之旅,總瀏覽次數58871(其實第二多篇幅的遊記應該是2011東北雪祭,不過因為Yahoo Blog曾經進行系統upgrade,以致所有舊blog的累積瀏覽次數全部從新計算,由零開始。所以是次統計並沒有包括2011或之前的舊blog)

篇數不多但卻成了平均收視最高的是2013初遊獅城,只有19篇,但總瀏覽次數是6613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