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5日星期日

2013-2014 日本跨年之旅 Day 10 大阪

原本今天的行程是去京都,早上乘近鐵特急去京都時,火車在一個叫東花園的小站停了很久,後來聽到廣播之後見車上的乘客陸續離開車廂,意識到可能有事故,於是亦跟隨下車。在月台告示牌看到原來發生人身事故 (已經是今個行程的第二次遇上,上次是31号在山手線新宿站,詳情留待遊記才寫),列車停了很耐,我們原本亦只是到京都半天,下午便回大阪,現在都不知要停多久,於是一致決定返難波。到了難波,先去黑門市場買野食回酒店食。吃飽又是自由活動時間,兩老休息一會才去逛街。







2 則留言:

  1. 大阪住宿在那?這麼多生肉怎搞?有mini kitchen?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住 Floral Inn 難波,我地帶左個煲,可以Shabu Shabu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