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2016 身水身汗沖繩八重山褚島自駕遊 Day 2.1 沖縄美ら海水族館


在車上set google map時見到整條國道58號都是紅色,即表示整段路都塞車。塞車都沒辦法,都要照行。行駛了一小段路,google忽然提示有更快路線可選擇。於是揀了新路線行駛,結果避開了塞車。所以一般情況下我會用google map作為主要導航。除非收不到網絡,才用車上的GPS。

我們從小路返回公路,雖然還是多車,但很快便路路暢通。



終於到達水族館,水族館有無料駐車場。
(Tel 0980-48-2741; MC 553 075 229 / 553 075 797)

藍天白雲,早上已經熱到熔


海洋博公園範圍很大


看到如此漂亮的天空,又要唱句藍藍天空高掛我的夢....







大大條鯨鯊

還有海龜

到此一遊影相位



很美的海灘,不過會曬到燶


館內有專人拍照,一張無料,所以也排隊影相



順路參觀サンゴ礁への旅 (珊瑚礁の旅),這裡是可觸摸的。謹記只是輕輕觸摸,切勿拿起來拍照啊!



還以為是軟軟的,其實是

海參是軟綿綿的

海星中間的尖粒還有些桔手

親手接觸完海星,又順路去下一個深海の旅。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