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22日星期四

2016 身水身汗沖繩八重山褚島自駕遊 Day 7.1 再遊西崎灯台


早上吃過民宿簡單早餐後,優子小姐便載我們去租車。手續非常簡單,填資料、影印國際車牌及付款後就去攞車,不需驗車亦不會教用導航等。租6小時盛惠4500yen。

離開租車公司,正式開始大小姐第一次自駕遊。但第一次租車,卻換了兩次車,正是一波三折之旅。換車原因容後再詳述。


由於只租幾個小時,不用裝身了。


細車仔,兩個人一件行李剛剛好



不速之客隨團出發

第一站是昨天行到喘不過氣來的西崎灯台。如果早知道大小姐今天會駕車上來,昨天就不步行上山。不過大小姐說原來是昨天還未影夠,所以要再來。


西崎灯台又再見面



原來展望台有幅壁畫

在展望台上俯瞰久部良集落

今早多了兩匹馬


探訪過日本多座灯台,但總是關閉了不能登塔。


太陽の火

最西端の碑

原來石碑後面刻了与那国島與各主要城市的距離。最近的是台灣距離只有111公里,比同屬八重山禇島的石垣還要近6公里。

今天海浪仍大,海底遺跡可能都不能進入。註: 參與潛水活動後,不能同日乘飛機,所以就算今天風平浪靜,我們也不能潛水。

大小姐影夠灯台後,開車駛向与那国島南部。沿路都見到不少与那国馬。



好馬不攔路呀!

車停在旁邊仍處變不驚


有衝向大海之勢

馬路旁的欄杆也撞毀了,是否真的有車衝了落海?

沿海行駛,繼續向比川進發。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