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2月16日星期五

2016 身水身汗沖繩八重山褚島自駕遊 Day 6.4 コトーの海を行く


由於前幾天的天氣不佳,雖然今天轉晴了,但海面風浪仍然大,海底遺跡不能進入,只有浮潛及普通潛水活動仍然進行。但大小姐主要想玩海底遺跡,對普通潛水不感興趣。所以取消了潛水改為乗馬体驗。
趕回民宿已經見到馬風牧場的田中先生在等候我們。剛才行到一身汗,洗個臉換件衫便跳上田中先生的貨車車斗駛去牧場。


与那国馬風(う)牧場 ( Tel: 090-2502-4792)
到達時見到另一對日本人,他們將會與我倆一起玩乗馬体驗。



首先要參加1500yen約15分鐘的"引 き 馬 卒 業 検 定 "。田中先生會教我們上馬、控制馬匹前行、向左右行或停下的指令。不達標會被扣分,不合格就不能繼續參與体驗。四個人檢定完畢,我竟然是第一名。

接著下來是10000yen的"コ ト ー の 海 を 行 く"。由田中先生帶領下騎馬步行去比川浜。基於安全理由及會下海,不能攜帶相機或手機。田中先生會全程替我們拍照。

看看我們馬上英姿

在沙灘上練習了一會,便除下馬鞍投奔怒海。
沒有了馬鞍,要騎在馬背上有難度。因為馬背中間隆起,又沒有腳踏,要平衡身體有些困難。海中漫步看來很寫意,但為避免墮馬,其實要花更大氣力捉緊馬繩。不過這個花費不多的体驗是很值得一試。









比川浜絕對不宜游泳,因為幾匹馬不停放地雷。弄得海面浮金滿布,好像馬糞池一樣。








完成海中行返回沙灘,頑皮的馬要玩碌地沙。大小姐和我都先後被拋下馬。由於沒有了馬鞍腳踏,我不夠手力跳上馬背,只能做馬伕拉著頑皮馬徒步走回牧場。


返回牧場,田中先生頒發証書

再次坐在貨車車斗乘風而回



跟同學們來張合照留念

田中先生應該沒機會再見了

返回民宿立即去沖涼,接著又要趕去下一站。

4 則留言:

  1. 感謝沒把女同學遮面。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女同學咁靚女,當然唔遮啦,哈哈!

      刪除
  2. 海中騎馬,好特別。不過諗起啲浮金,雙腳又浸哂落去……

    回覆刪除
    回覆
    1. 出咗海先知中伏,好彩D金係一舊舊唔係一pat pat咋(>﹏<)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