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8日星期三

2016 身水身汗沖繩八重山褚島自駕遊 Day 9.3 川平灣


今天來到石垣只是過境停留半天,會乘搭6點20分的航班飛回那霸。扣除還車時間,我們只夠去最後一個景點。石垣島的西南方面要留待下次了。最後一個景點是被列入日本百景之一,及被《米之蓮》評為三星景點的川平灣。可惜來到時又下雨了。

海灘上停泊了很多觀光玻璃船,有時間可以來個海上遊。





煙雨淒迷,令海灣添了點仙氣

沙灘上有個貓竇


在沙灘欣賞完風景,記著要往上走。經過茶屋後,有座涼亭可飽覽海灣景色。


上高一點,看得更遠一點



原來今天也有不少遊客



在附近商店逛逛後,便要離開去Orix空港店還車。辦好手續後,乘送迎巴士去石垣空港,結束短暫的石垣自駕遊。

往國內線check in,人不多很快便辦妥了。



JTA沖繩(那霸)18:20,還有半小時,要趕快去閘口了。這程機票每位9600yen。

出發口在二樓,我們邊行邊影相。

影張團體大合照

國內線只需15分鐘前到達登機閘口

上機了,石垣後會有期,希望好快就可以重臨。

又返回起點 - 那霸空港

明天離開了,所以又買了一天乘車券。有pass就是任性,乘單軌車去位於安里站旁的酒店放下行李後,又再乘車去新都心逛街食飯。在商場food court食沖繩的最後晚餐。





返回安里站,見到車站旁有間24小時超市,當然不會錯過。不過最終都只是買了兩杯雪糕作消夜。

4 則留言:

  1. 呢次交通費都幾貴喎。

    回覆刪除
  2. 日本有套“貓,全部都係貓”其中一集,唔通就是在川平灣拍的?!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