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星期一

2016東京近郊 - 遊び放題


晨早起來當然先去浸早湯。酒店除了有露天溫泉外,還有室內室外游泳池及水療池。昨日下午我們曾去過游泳池,不過見沒有人,所以我們只去了玩水療池及浸露天溫泉。
浸完早湯就去吃早餐,朝食會場都是昨晚的餐廳。早餐食物一般,看我只影了一張相就知道沒有太多款式。

這間酒店除了是溫泉酒店外,還是resort hotel。我們揀的plan包了一個遊び放題リゾートパスポート(官網)。遊び放題包括以下設施:遊泳池、網球、高爾夫球、桌球、保齡球、迷路、射箭、滑雪纜車等等。
昨晚夜遊湯畑返回酒店後,我們已玩過保齡球。今早就先到外面玩下其他戶外活動。經過迷宮,不過沒興趣玩。再向前走就到射箭場。

雖然說是放題,但其實部份活動是有限制的。射箭是其中一樣,只可玩一次,每人有十支箭,追加要另外收費。

我們兩個都不懂射箭,要勞煩嬸嬸教路。

有姿勢冇實際,命中率奇低

網球及高爾夫球都不曉,揀了不用花太大氣力的桌球。每次好像是限時一個鐘。


酒店12點退房,但個放題pass可以玩到4點。我們玩完桌球後,先回房執行李及退房,然後再戰保齡球。保齡球基本上是任玩,除非有人排隊,而球鞋是要另外租的。


阿女完全不懂打保齡,又是有姿勢冇實際。我就已經十多年沒有打過保齡球,加上肩臂痛,打出超過100分已經算是有交代了。



玩到夠鐘,乘送迎車到巴士總站。還有些少時間,於是在車站內逛逛。

長野原草津口駅,昨天來到時已經立即要上巴士。今天有時間可以周圍看看。




又見到這張海報

草津特急到著,結束草津之旅。




回到東京,先去大塚東橫Inn放行李,再匯合阿仔去食牛角。新宿牛角是我去過的牛角中最不滿意的一間。除了坐位較迫外,有部份肉類都是醃得過咸。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