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8日星期六

2016東京近郊 - 輕井沢自騎樂


租好單車,拿著簡單地圖,正式出發自騎遊。


不是旅遊旺季,街道上都冷冷清清。


去到第一個景點 - 雲場池。
上次來是黑白的雲場池,今天有藍藍的天空替雲場池加添了色彩。當然豔紅的雲場池是我最渴望見到的。







接著是踩去旧三笠ホテル。旧三笠ホテル是明治後期純西洋式的建築物,直至1970年止結束旅館業務,於1980年被定為國家重要文物及對外開放。入場料金400yen。由於時間有限,我們只是在閘口附近影幾張相便離開。




下一站是軽井沢聖パウロカトリック教会。除了三角形上的十字架外,從外形上看不太像教堂。小小的木建築,竟是辦婚禮的熱點。


繼續踩去一街之隔的旧軽井沢銀座通り。銀座通入口有告示禁止踩單車,所以我們把車泊在入口對面的駐車場,才步行去逛銀座通。第二次來到這裡,仍然是杳無人跡。

旧軽井沢森ノ美術館

輕并沢幼稚園

找到目標,很美味的cheese cake


Church Street,穿過商場就是軽井沢聖パウロカトリック教会。

明明話不可踩單車入銀座通,但偏偏見到不少強國人在銀座通大搖大擺踩單車。更離譜是人進入店舖,單車就放在店舖門口阻塞通道。



逛完銀座通,亦差不多要離開輕井沢。踩回租車店還車,結束短短的輕井沢自騎遊。回到上野立即到駅附近的百貨公司購買上網卡,盛惠1920yen。在上野逛了一陣,之後去食一蘭。食完拉麵又要出發去相模湖睇燈飾。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