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5日星期三

2016東京近郊 - 輕井沢


今次東京都住宿,我們揀了住大塚。大塚駅跟池袋駅只是一駅之隔,但大塚駅細,只有兩邊出入口,而且有電梯,拿著行李出入都非常方便,不像在大主要駅要左兜右轉才找到出口。JR大塚駅旁有百貨公司及超市,酒店附近亦有很多食店,夜了回來亦不愁冇野食。

JR大塚駅旁邊是都電荒川線大塚駅前。原本想試乘都電往巢鴨,不過當日改從新宿出發,所以沒機會試乘。


今次旅程跟以往一樣淘了上網咭,但今次就甩轆了。話說今早會去輕井沢郊遊,早上乘JR往上野途中接收不到網絡,一直去到上野駅也無法連線。大小姐立即連上JR East wifi,發電郵到供應商查詢。回覆是張上網咭有效期只到11月30日,今天是12月1日上網咭已經失效。原來是大小姐訂咭時沒有留意有效日期。臨急臨忙不知道去那裡找上網咭,唯有待從輕井沢回來才去買咭。




東橫INN早餐嘛嘛,在車站買個麵包上車食

很快便到達輕井沢駅



對上一次來輕井沢已經是差不多6年前的事了


先在駅外看看環境

輕井沢是賞楓及滑雪勝地,今天我們不是來滑雪。只是買了關東Pass,找個車程不太長的地方遊玩下。



今次會租單車,單車舖就在APA對面,不難找

輕井沢駅,上次來時是隆冬,到著時正下著大雪。今次既無雪亦無楓,下次一定要夾好時間來賞楓。


過對面馬路直行一會便是租車店,今次租了電動單車,每部1000yen。租了車,正式出發輕井沢自騎遊。

2 則留言:

  1. 用唔到張卡,嘥咗。我都有淘開,實在平到無朋友。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用咗5日,只怪冇留心睇清楚到期日。淘卡用咗咁多次都冇乜大問題,價錢又實在平。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