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星期四

2018澳洲悉尼開恩茲新春豪華遊 - Day 5.3 獵人谷酒莊 Tulloch Wines & Mcguigan Wines


吃過美味的午餐後,便乘車前往酒莊品酒。我們會去兩間酒莊,首先去Tulloch Wines。





完全沒有其他客人,莫非我們包了場?








試酒室在樓下

玻璃上寫了各年份紅酒的價錢


各就各位開始聽書及試酒。枱上放了酒杯及紅酒價目表。

職員挑選了幾款紅酒給我們品嚐,由價錢低至高。團友在酒單上做記錄。




試完酒各團友去購物心頭好

接著又去另一間酒莊Mcguigan Wines

這酒莊的試酒區有限人數,所以貴賓先行,其他團友就去了旁邊的芝士店。

Hunter Valley Cheese Co.


芝士店除了售賣芝士外,還有售賣麵包、餅乾及果醬等。團友們又可以血拼。







逛完芝士店,返回酒莊。入口處是售酒櫃台,經過長長的酒桶,便是試酒區。



今次試的是冰酒


離開酒莊,今天的行程結束。回到酒店,趁還有時間,我們便去游水。


今晚在酒店餐廳吃晚餐,二十多人分坐兩張長枱。上回提及導遊為方便落單,二選一的餐全部各佔一半。但他昨天已詢問了團友的飲食偏好,知道團友中有多位是不吃牛的。既然已知有人不吃牛,遇到餐單上有牛,他是否應該把比例更改,訂少幾份牛呢?但他沒有!跟我們同枱的同事一家四口不吃牛,今晚我家被安排了3牛1魚。明天午餐更變了全部吃牛。雖然同事都說牛比魚好味些,但我們可是自費的,為何沒有選擇權呢?


我與大老爺忽然愛上了薑啤。大少每餐都是飲啤酒,每次落單都被問是否滿18歲。大小姐是我家唯一滴酒不沾的人。

前菜是蝦及蠔


主菜是牛扒或魚



只記得這份甜品是超級難吃

吃飽了又到外面影星



今晚我們看到星河,可惜既沒技術亦沒有好器材,只能拍攝到密密麻麻的星塵

2 則留言:

  1. 哎吔,食親飯都要勞氣,好慘!

    幻想到你哋最尾俾小費時有幾唔情願...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哋行程係好輕鬆, 5點已經返到酒店, 佢有足夠時間安排晚餐。我覺得佢係懒得攪, 佢只要服侍好老闆嗰枱就夠。而且佢知道有老闆在場,我哋係唔會出聲。
      小費一定有多冇少,仲有年初一佢收利是都收到夠啦。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