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

2018澳洲悉尼開恩茲新春豪華遊 - Day 6.3 The Darling Sydney


整個旅程有一半時間住悉尼,我們會五連泊The Darling Sydney。酒店位於達令港,附近有兩個輕鐵站,Pyrmont Bay及The Star,交通尚算方便。步行天橋Pyrmont Bridge連接Darling Harbour。另外步行往Syndey fish market亦只是10分鐘內。酒店對面有24小時超市Coles, 毗鄰的The Star酒店有賭場、商場及食店。



酒店大堂


酒店有幾個入口,電梯盡頭(左邊)的出口是往Fish market方向。


酒店大堂很大及很靜


房間不算大,但舒適。甫進房間左邊是衣櫃,右邊是廁所及浴室。浴廁分離,洗手盆及毛巾在外面。

我們的大床房

兩姊弟的雙床房,多了一張床,房間都不太擠迫。

仍有活動空間


洗手盆近鏡的一邊是通往床頭的。即是床頭位置是可望見浴室的。


浴室內沒有位置放毛巾或衣服,而打開門就會看到床頭。對夾房的團友非常不便。

低層房景觀一般


五天的早餐都是這間

早餐是自助餐及單點一份,自助餐食物款式都不少。




多款法式糕點,但怕太甜,所以沒有嘗試










單點早餐有7款,我們每天一款,4個人都只是試了6款。沒有人願意嘗試相扑大早餐,怕份量大吃不了。

Eggs Benedict -班尼克蛋
五花肉培根,水波蛋,毛豆,法國甜奶油麵包,味噌荷蘭醬,橙子醬球

Spanner Crab Omelette - 貴妃蟹煎蛋卷
煎蛋卷,貴妃蟹,辣味美乃滋,紅菜頭,紫蘇叶
個人最喜歡這款早餐

Spicy Salmon Udon - 辣三文魚味噌烏冬
味噌醬燒三文魚,溫泉蛋,螃蟹肉,海帶,金針菰,烏冬麵,辣味噌醬汁

Healthy Stacks - 健康早餐
水波蛋,炒芥蘭,烤南瓜,烤芦笋,鰐梨醬,恰巴塔麵包,南瓜香鬆

Traditional "Choushoku" Breakfast - 傳統日式早餐
今日特選魚,味噌湯,軟煮雞蛋,北海道米,海苔,毛豆,日本醬瓜

Sokyo Seafood Bowl - Sokyo海鮮飯
洋槍魚生魚切丁,三文魚生魚切丁,章魚,飛魚子,小黃瓜,薑,北海道米,溫泉蛋

除了自助餐的果汁外,另有餐飲。我和大老爺飲Lattes或咖啡,每杯的拉花都不同。兩姊弟都是點英式茶。

酒店游池太細,未能吸引我們下水




2 則留言:

  1. 早餐好豐富,食完連lunch都唔使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哋要留肚出去食好野, 所以都冇乜食自助嗰啲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