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9日星期四

2018澳洲悉尼開恩茲新春豪華遊 - Day 11 The Rocks Markets、回歸篇


在晴朗的一天離開澳洲

還有半天時間,我們與部分團友都選擇去逛 The Rocks Markets。
The Rocks Markets位於環境碼頭左邊,只在星期五、六日營業。由於地點就在George  Street及Argyle Street交界處的旅客中心一帶,交通方便,所以極受遊客歡迎。市場主要售賣手工藝品及手信品等,另亦有些街頭小吃攤檔。


旅客中心


街頭表演不需要大鑼大鼓,高分貝反惹人討厭。






巧遇小團友



這邊攤檔很熱鬧






曾經在臉書看過噴畫,嘆為觀止。今天竟能親眼看到整個製作過程。



每件作品都是獨一無二,雖然主題圖案一樣,但每幅顏色都有差別。跟畫家傾談下知道他從事噴畫創作已幾十年,在悉尼擺檔也接近十年,創作的噴畫超過十萬幅。

大小姐說要支持原創,花了a70元購買兩幅噴畫。原本想買即場畫的一幅,但烘乾需時,唯有選購其他作品。


在悉尼的最後午餐選了吃Pancake

午餐時間難免要排隊



除了Pancake,還有牛排及Pizza

未到集合時間,我們慢步閒逛




達令港很熱鬧,原來正在進行爬龍舟比賽







返回酒店集合去機場,歡送我們的仍然是藍天白雲。


22:20的航班,還有3個多小時。有團友繼續血併,我們就去了lounge休息。


等到夠鐘排隊登機,經過9個多小時航程,安全返抵香港。結束12天新春包團遊。



~ 完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