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星期一

2018 東北九州自駕遊 - 酒店篇(六) 八百治博多ホテル


由於R&B只能訂一晚,第二天又要搬酒店了。幸好在Jalan找到附近的八百治博多ホテル,真的很近,只是轉個彎而已。
八百治博多ホテル,Jalan有2000yen折扣,實收19800yen,包早餐及天然溫泉八百治の湯。

大堂在2樓,左邊有電梯。

電梯再入便是八百治の湯

天然温泉 八百治の湯


去到前台才知道為何這兩天都找不到平酒店。原來是有人氣男歌手開演唱會。另外星期一我們在巴士站看巴士時刻表時,有位嬸嬸見我們看平日時刻表,就跟我們說當日是敬老日,要看竹日時刻表。即是說這幾天原來是3連休,再加上有演唱會,所以我們才要捱貴房。

起初覺得貴了點,但房間都算寬敞,朝食又不錯,再加上有溫泉浸,其實又不算貴。





今早收到電郵通知航班會延誤約3小時,多了些時間,我們可以慢慢嘆早餐。

很不錯的早餐









~  Index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