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4日星期日

2018 東北九州自駕遊 - 酒店篇(五) Hotel AZ 福岡宗像、R&Bホテル博多站前第2


福岡宗像是一個完全陌生的地方,選擇住宗像只是方便遊玩完宮地獄神社後,找個近點又平宜點的住宿。
Hotel AZ 福岡宗像 (8420yen),價錢跟市區東橫Inn相近。


大堂上竟然有迷你100yen店

還有兩張有料按摩椅

房間尚算闊落





大窗向馬路,對面有保齡球場

另一邊是食店,看來都很旺

第二天早上藍天再現,可以看清楚酒店外的環境。


酒店旁邊有Joyfull及壽司店,酒店朝食也是在Joyfull吃

酒店前有大型無料駐車場,不過不是酒店專用,晚上都泊滿車,我們的車要泊到離酒店頗遠的位置。

朝食很一般,但略較東橫Inn好些






行程的尾站是福岡,會住宿兩晚,本應是訂二連泊。但在找房間時,15及16號整個福岡市的東橫Inn,無論是否吸煙房都滿室。在Jalan尋找房間,最平宜的都超過兩萬元,Dormy Inn 25xxx一晚。夠竟是甚麼原因呢?我們要去到最後一晚住的酒店才知道原因。
最後在樂天找到間相對平宜的酒店,但只能訂到一晚,所以不能連泊。
R&Bホテル博多站前第2 (11000yen),酒店在博多駅西南方,步行約8分鐘。但酒店前有巴士站去天神,所以都算方便。




自助結算機辦理入住付款

房間是整個旅程中最細小的



幸好走廊還能放得下兩個行李箱


簡單的早餐,只有麵包、湯及果汁





星期六加上特別日子,11000yen租到房間已算幸運了。

~  Index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