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4日星期二

2019 冬遊道東、靜岡賞花行 Day 11 都電荒川線、完結篇


最後一天的行程,我們選擇了乘搭都電荒川線沿線遊。可惜只搭了兩個站,電車因故障停駛,無法完成行程。

浪費了這張一天乘車券

我們先乘電車到總站三ノ輪橋,車程約46分鐘。車廂跟一般電車無異。車站設計亦跟其他地區的輕軌電車一樣。




三ノ輪橋站不算大,只有兩條路軌。兩旁是民居及店舖。





竟然看到晴空塔


沿著車站旁的小街行走,不一會便行到下一個車站 - 荒川一中前站。沿路都沒有甚麼好看,所以我們乘電車返回三ノ輪橋。

到車站旁的商店街逛逛


找到網上介紹的打卡位


原本預算會到荒川車庫前、庚新塚、早稲田等車站。但當火車駛入車站後,司機不斷在車內的對講機談話,後來再跟月台上等候的乘車說電車故障,不知多久才能修復,請乘客轉乘巴士。我們只好步行在附近的地鐵站,乘車到上野買手信。


最後去了池袋食壽司

近年大小姐鍾情位於池袋的壽司店


以往去成田空港,有pass就會乘搭Nex,冇pass就乘坐京成本線。今次選擇了最快的Skyliner。金錢買時間,40幾分鐘便到達成田空港。

UO再一次準時送我們回港


11天的旅程完滿結束,下一次超過十天的旅程不知要待多久才能達成。從4月份正式開始寫這個遊記,斷斷續續寫了接近半年。當中有因其他短線遊而暫停,近月又因香港亂局令到無心情寫遊記。寫最後幾篇時腦裡更空白一片,唯有採取多圖少字勉強完成。


~ 完 ~

2 則留言:

  1. 多圖少字快完成,起碼叫做寫寫完遊記,我有幾個遊記已忘記了,只留在腦中^_^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而家個記憶已經好模糊,再唔嗱嗱聲寫埋個遊記,隨時會爛尾收場。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