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星期四

2023 東北關東9天鐵路自駕遊 - Day 5.2 遊蕩東京


開關後接連兩次關東遊的行程截然不同,去的地方幾乎沒有重複,唯獨兩次都有去涉谷。上次是為食,今次是跟大小姐朝聖。

涉谷十字路口是世界上最繁忙的人行橫道之一,也許是東京市最具標誌性的地區。在網路、影片等等的媒體經常看到,尤其是新聞報導有關日本時都會影著這個十字路口。

當行人散去後,馬路頓時恢復平靜

大小姐要找一個拍攝位置 (已忘記了是動漫場景還是某些原因),位置好像是在這連絡天橋上,位置是找到的,但可惜已被圍封了。


然後我這個跟得媽媽的工作,就是整晚跟著她去朝聖
在涉谷來來回回去了幾個地方,終於可以轉場去池袋

行到8點幾,商店都關門了才去食拉麵
大小姐揀了鬼金棒。接近9點了,仍然要等上1小時才有位。


 鬼金棒出名在它的獨家辣麻味噌湯,以秘製味噌 、豬骨、雞骨 、魚鮮及多種蔬菜熬製而成。超濃郁湯底有五級自選辣度(無、小、中、高、鬼增),再配上肥美叉燒。
我倆都不吃辣,點了兩碗無辣拉麵共¥2300。

這碗麵完全不合我口味。首先所謂肥美叉燒,即是五花腩,我不吃肥肉,整塊轉到大小姐碗中。其次雖然是無辣,但湯底是濃烈麻味,雖未至於吃不下,但就是不喜歡。

吃完麵,店舖亦已終止營業。連續兩天夜遊逛街,很累了,要回酒店休息。明天還要跑景點啊!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