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日星期一

2023.7.1 食玩深圳 - 慶生@胆道Coco Park店


大家姐約了朋友1/7上深圳食海胆料理,我及大老爺亦有興趣加入,順道提前慶生。
胆道海胆料理專門店深圳有兩間分店,Coco Park店及萬象食家店。我們揀了比較近的Coco Park店,方便之後再掃街。
由於不設預約制,我們恐怕假日人多,所以提早出發去排隊,到達時還未營業便在商場內逛逛及在門內拍照。

眼看內部似乎都是4人枱,問了經理店內有個室可坐6人以上。

服務員排排企等候訓話


店外顯示屏幕的介紹非常吸引

原本我們已經相量好訂¥1499 (美團價¥1469) 的4人套餐,但店員極力推薦這個¥1399双人套餐。我們比較過這份套餐多了一板海胆、兩隻鮑魚及生蚝,但少了兩隻海胆及一份牛肉。最終敵不過店員遊說,選了這個海胆多吃套餐。

店員安排了一間房給我們6人,既坐得舒適又寧靜

精美的餐具

前菜、海胆茶碗蒸、海胆軍艦、海胆芝士卷
某些食物份量只有2或4人份,我們因應個人喜好供享美食。
茶碗蒸正常味道,不過不失;海胆軍艦鮮甜;芝士卷的芝士像美容醬

海胆刺身拼盤
海胆是馬糞海胆,新鮮但不夠甜,其他刺身只是正正常常

海胆沙拉、生蚝蒸籠
海胆沙拉有驚喜,少少酸很好美;生蚝由服務員負責烹調,蒸得剛剛熟,又新鮮又肥美

海胆天婦羅、海胆火鍋料理
海胆火鎘料理又是由服務員一手包辦,客人只需坐著等食。先烹調菜湯,然後煮海胆粥,粥好美可惜份量只夠每人半碗。海胆天婦羅不知是否漏單,姍姍來遲的結果是每人送了一杯紅咖啡冰淇淋。不過友人說只要你要求亦會送甜品。

等候營業前在商場內逛了一圈
Coco Park竟然有我經常在太古幫襯的溫野菜

之前見過蔡瀾港式茶餐廳,這裡有蔡瀾越南粉

胆道在購物中心站C出口,這地鐵站有個長長的地下街,連接會展中心站及崗廈站,直結幾個大型商場。地下街的都有不少美食,我們邊行邊食,超滿足。

最近都是飲手打鴨屎香擰茶,見有新產品又試試
黃皮冰檸茶(¥18)
有很多黃皮肉,但皮比較澀

行到連城新天地,又食
沪溪河桃酥
買了榴槤餅4個 (¥8.76)、鳳梨酥4個 (¥10.24)、蛋黃土菠蘿酥4個 (¥14.28),有些即食,有些帶了回家

去到卓悅中心,又排隊買芝士蛋糕,另外友人推薦食冰淇淋。椰子非我杯茶,冇評語。
泰國生椰流金冰淇淋 (¥23)

逛完街乘地鐵到羅湖去按摩,按摩完已經8點半,由於我倆要經福田口岸回港,福田口岸只開放至10點半,所以跟大家姐及朋友們分道揚鑣。我倆到福田口岸的茶餐廳吃晚飯後便出境回港,結束今天的食玩深圳一天遊。

☆ ☆ ☆

正日生日是在家慶祝。還記得去年生日正好掛上8號風球,今天亦是下雨天。不想外出所以在超市海鮮檔買了海鮮回家煮海鮮餐。

自家製海鮮料理


清蒸阿拉斯加蟹,其他海鮮煲粥,簡單而美味

更多資訊 - 食玩深圳開心share 👈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