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8月18日星期四

2011.8.7 漫遊青島 Part III - 信號山

離開小魚山步行往信號山,途中經過梁實秋故居,只是舊屋一間,無觀賞價值,卻是市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
行了十五分鐘左右,在龍山路看到一座綠色尖頂的建築物,知道是基督教堂,便先走過去看看。又是重點文物保護單位,不過這個是全國的。

繼續沿龍山路上山,在售票亭買了門票後,要行一段頗長的石級路才到達信號山觀景樓。
信號山觀景樓的景觀與小魚山其實差不多,比小魚山遠一點但又比電視塔近些。

旋轉觀景樓就在高的一座裡面


信號山觀景樓的景觀與小魚山其實差不多,比小魚山遠一點但又比電視塔近些。

落山時才留意到這個五龍潭

從信號山公園入口的左面一直行便是迎賓館。迎賓館曾為德國總督駐青島的官邸,故又稱為「總督樓」。
迎賓館門票



迎賓館內的擺設





差不多2點了,我們在龍山路首次乘坐公車(車資¥2一位)到登州路。不知何故,在車站時明明見到217路可直達啤酒博物館,但司機卻說這車只到台東站。幸好台東站離登州路不遠。

登州路又稱啤酒街,齊條街都是海鮮食肆,我們的午餐也是海鮮。


蔥燒海參、油爆帶子、油爆珍珠貝、淸蒸蠔、當然小不了啤酒,埋單¥185,是整個旅程最貴的一餐,但卻不是最好味的一餐。

啤酒街的特色渠蓋

過了這間啤酒專賣店就是青島啤酒博物館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