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30日星期一

2012.4.28 包山節@長洲

巡遊完畢,回同事家休息一會又再出動。先去吃甜品,之後行去東堤,海灘不及大街熱鬧。




經過消防局見到島上的迷你消防車


接著開始上山

海岸左邊長長的人龍是排隊等乘船,從渡輪碼頭開始排隊連龍尾都看不見。

在北眺亭欣賞有香港函館之稱的長洲夜景







下山後再休息,之後11點又再出發到北帝廟看搶包山比賽。

比賽前有醒獅表演

12點正比賽開始





在比賽前幾分鐘,真包山發生工作人員從包山墜下意外。當時我們站的位置在真包山附近的空地,面向包山比賽場地,接近比賽開始前,突然聽到一陣驚叫聽,立即望向真包山,看到有少量平安包從高處飛落地,當時也不知發生甚麼事。之後就聽到旁邊的人說看到有人從包山跌左落黎。與此同時,比賽開始,我們只好把視線投回比賽。

救護車很快便到達替傷者急救

大批記者採訪目擊者

發生意外的包山
第二天的早餐,在街市旁邊的小食里食粥。左邊的是齋粥,很香的蠔豉味,幾好味。吃完早餐,去郭錦記排隊買平安包,之後便乘船離開長洲。

4 則留言:

  1. Pandora 香傭講法文16/5/12 05:39

    原來長洲夜景咁靚, thanks for sharing
    [版主回覆05/16/2012 13:33:04]謝謝來訪。

    回覆刪除
  2. 秋葉阿姨16/5/12 22:22

    藍色天空下的長洲夜色很迷人,才第一次見。
    謝謝分享!
    [秋葉阿姨回覆05/17/2012 15:25:28]攝影技術是很專門的學問,我不懂。祇稍懂看景和取景。
    原來用了HDR才有這種效果,謝謝示知。
    [版主回覆05/17/2012 12:42:25]用HDR影先有咁既效果

    回覆刪除
  3. 電占 豆豆 幸の旅日 World ^^20/5/12 20:37

    原來長州夜景 , 係咁似函館
    [版主回覆05/20/2012 22:28:38]函館夜景光亮好多

    回覆刪除
  4. D相好靚呀!
    [版主回覆05/12/2013 22:06:13]謝謝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