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3月23日星期六

2013.3.16 台南隨心而行自駕遊 Day 1.1 - 出發墾丁

第一次遊台灣南部、第一次自駕遊、第一次沒有預先訂酒店及第一次沒既定行程的7天遊話咁快便完了。今次從高雄小港出發,先到台灣的最南端─墾丁,之後開始向北移動到車城的四重溪嘆溫泉,再上美濃鎮及台南,最後折返高雄。整個行程既輕鬆又隨心,在公路邊看到水果店就停下來買水果吃,看到遠處有吸引的地方,又停下來拍照。每天的行程及住宿都是前一晚才決定,係真真正正的自由行。

高雄–墾丁
出發前的例牌相





一個鐘已飛到高雄小港機場,等於從家裡出發到機場的時間一樣。高雄的天氣很熱,3月中已經接近30度,一落機已經要除外套。


出了入境大堂轉左邊出口就是捷運站及租車中心。









這就是陪伴了我們6天,走了600多公里的車。在租車中心攪手續時花了很多時間,差不多4點多才開車離開。




一直沿海邊走, 台灣周圍都是廟,公路上也見到。



沿途都見到售賣蓮霧的店,落車買了一些,這種比較短身的是黑珍珠,很清甜。



途中見到很美的夕陽,立即把車停在路邊影相。






到達墾丁後,首先是找旅館。原先上網睇中的旅館已沒有空房,在旅館門外遇到另一間民宿主人在兜生意,看過房間及價錢都可接受,便決定先住一晚。民宿在墾丁大街的後面,旁邊是迪迪小吃及另一間民宿希臘風情。把車泊在民宿的停車場及安頓好行李後,便去逛墾丁大街。



2 則留言:

  1. 點解在租車中心攪左咁耐?你地有野唔記得帶?
    [版主回覆05/05/2013 18:53:37]因為去到時格上安排果架車並唔係我地網上訂果架,攪左一輪先安排番呢架車比我地

    回覆刪除
  2. 你今次租呢一款車,我都租過一次,是在花蓮租架。

    回覆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