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10月23日星期日

2016 身水身汗沖繩八重山褚島自駕遊 - 沖縄サンコーストホテル


沖縄サンコーストホテル (Beach Resort Okinawa Suncoast)
(Tel 0980-53-0330; MC 206 444 093*68)
10月限定BBQ付☆【ラスト沖縄プラン】お部屋も広々和洋室!花火&フェイスマスク【2食付】3人房19500yen,另泊車500yen。
酒店有些舊,裝修亦一般。海灘離酒店只隔一條馬路。

酒店附有売店折扣劵,買滿1000yen即減300yen。

洋和室最大四人,阿仔來亦夠住


加了一張床,大小姐不用瞓榻榻米




夕食是BBQ,出發前兩天經白金秘書預約了7點半。

今晚酒店有大群學生入住,佔據了整個燒烤場

我們被安排了在另一邊燒烤,只有我們3個人,可以清清靜靜地享用BBQ。豬牛雞、帶子、蝦及野菜,還有拉麵及飯糰,一定夠飽。





吃飽肉類,餘下的來過帶子炒麵,好美味呢!

娛興節目是放煙花



每次去日本都習慣6點多起床。房間有露台,可看到海灘。


前面草地就是昨晚的燒烤場

燒烤完就在草地放煙花

來到沖繩沒有溫泉浸,變成游早水。左邊是Best Western酒店,我們最後一天會住位於那霸安里駅旁的同集團酒店。而後面才是我們住的酒店。

太早了,沙灘靜靜的,沒有人游早水



第一次在日本海灘游泳

游完水返酒店沖身,食早餐前再欣賞名護灣風景


朝食會場


很豐富的朝食

沖繩名物,一定要試










早晨沖繩


食飽飽check out到駐車場取車離開,展開沖繩第二天旅程。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