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9日星期四

2016 身水身汗沖繩八重山褚島自駕遊 Day 10.1 Best Western Nana Inn


由於遲訂房,加上是星期六,東橫INN美榮橋及旭橋都已經沒有房了。只訂到新都心的東橫。後來再去Jalan搜尋,旭橋至牧志一帶的酒店都很貴。最後找到位於安里駅旁邊的Best Western Nana Inn (ベストウェスタン那覇イン),雙人房8900yen,比東橫INN只貴千幾yen,於是就轉了試試這間酒店。Best Western都是集團式,第一天在名護住的酒店對面就有一間Best Western。

晚上來到check in時遇到一批香港人,早上吃早餐時又有普通話人。

酒店大堂有很多日用品供房客借用。熨衫板、止汗劑、 沐浴用品、 枕頭等等。



房間比東橫INN大,走廊及床尾都可放行李




早餐位置就在前台前面,有落地玻璃望街景


前面就是安里駅,不需一分鐘就行到,非常方便。有電梯不需抬行李,站旁邊還有24小時超市,實在是不錯的選擇。


各類花茶珈琲任飲,好像是全日供應的。

早餐食物款式不多





有幾款麵包

還有沙津、穀類及少量生果

只在早餐時段供應的果汁及汽水

不算豐富但滿意的早餐

跑去對面馬路拍攝酒店全貌

二樓餐廳

樓下有便利店

與安里駅只是一馬路之隔

24小時超市就在安里駅另一邊出口

2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