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5日星期三

2017曼谷狂食之旅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吃飽到超市入貨,因為還要轉酒店,所以只買水果及飲料。
手上這個奇怪的生果應該是梨

林林種種的生果,最後買了芒果及大樹菠蘿。晚上返回酒店食芒果時有趣事發生。話說我們沒有刀切芒果,同學兒子打電話到服務台要求一把刀。過了幾分鐘後門鐘響,我們一心以為是服務生攞刀給我們,但開門見到的卻是穿西裝的酒店職員。他問我們要刀的用途,我們就對他說是要來切芒果。他說不能給我們刀但可替我們把芒果切開,我們就把芒果交給他。

即使要搬酒店,團友們都買了好幾袋。收銀員究竟是“她”還是“他”呢?

剛食飽又掃街,真是好刷得

油淋淋的香蕉班戟

去碼頭等酒店Shuttle boat期間見到其他酒店的船


回酒店卸貨後,又馬不停啼去附近的夜市 -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濱碼頭夜市)。夜市佔地非常廣,有手工藝品、潮流服飾、精品店等應有盡有。我們的手信大都是在這裡購買的。另外食店林立,我們在這裡共吃了3餐。夜市有免費接駁船來回Central pier,從市區來也非常方便。

夜市4點左右已經開始營業,來了兩晚都是很多人。一進場就見到兩個銅像,其實其中一個是真人。


團友興致勃勃要玩4D,有幾款主題選擇,可能我們揀的主題不夠刺激,又不驚嚇。所以感覺嘛嘛!

還未肚餓當然是去爆買


滿載而歸才吃晚飯。選擇了這間泰國菜館,全部都是泰文所以不知道店名,記憶中是在MK Restaurant對面。

這個賣相不錯,但不記得是蝦炒甚麼

菠蘿炒飯

宮保雞丁,但雞肉很乾不好吃

完全不記得是甚麼

拼盤很好吃,還安哥了春卷及蝦餅

這個包雞又是乾加“鞋”

蝦餅春卷好正


蒸魚冇驚喜

芒果糯米飯,每晚必食

今晚男士們飲啤酒,我揀了荔枝沙冰,但竟然忘了影相。飲飽食醉盛惠4200baht。

2 則留言:

  1. 呢度好似幾熱鬧喎,又有嘢買。

    嗰碟唔係pad thai咩,加隻大頭蝦收貴啲。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呢度真係可以磨大半日架~
      食咗咁多餐,仲要餐餐都叫到擺滿枱,真係唔記得食過D乜=0=

      刪除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