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3日星期四

2016東京近郊 - 東横イン大塚駅北口I


由於遲訂房,有連泊的平價酒店已經沒有太多選擇,連東橫Inn都只有位於大塚駅的才有空房。大塚駅北口有兩間東橫,北口II已滿室,只剩北口I有空室,而且房價還比北口II平宜。為甚麼平宜的反而有空房呢?原因又是非一般東橫。官網有以下註明:
"お部屋への廊下の造りが屋外となっています "
即是酒店建築跟集團其他酒店不同,這間的走廊是在室外(下面會有相片介紹)。
東横イン大塚駅北口I,今次住了5晚,房價分別是Day2-3連泊6912及8208yen (eco plan-300yen)。Day5-7 3連泊每晚房價都是8208yen x 3 (同樣使同eco plan-300yen)。由於酒店細,這間東橫只有2台車位,不大適合自駕人士。
另外官網還提到
"ロビーにてのあずかりに荷物は当日限りです翌日以降等は一切受け付けておりませんのでよろしくお願いいたします"
即是不可放行李過夜。我們因為有一晚離開住草津,之後有3連泊都不獲通融。
講完一輪廢話,開始介紹這一間非一般東橫INN。首先是前台,其實前台部份沒有太明顯分別,都是熟識格局,只是升降機設在最入面。

上到客房層就有明顯分別,電梯門一開,還以為置身街外。從電梯門的反影隱約可看到電梯是對正樓梯的。

U形建築,電梯在U字的底部。左右兩旁的客房門都是向街。每間房門旁邊都有窗,而窗的背面就是房內的鏡。房內部沒有太大分別,所以沒再拍照。


一開門便看到街景。記得有一晚下大雨,走廊都撇雨,落前台斟水飲都要打傘。

大塚駅跟池袋只是一站距離,酒店亦非常近大塚駅。大塚駅只有兩個出口,月台又有電梯,其實是比大車站還要方便。車站旁有百貨公司及超市,鄰近都電大塚站。下次如停留東京,或會考慮住北口II。

4 則留言:

多謝你的留言, 如果想以電郵通知我們的回覆, 請按「通知我」,我地會儘快回覆。